距離Duel Decks: Devine vs. Demonic上市只剩三天。

官方昨天公佈了卡表,以及部份新圖。愛若瑪果然升級成祕稀了。不過我比較喜歡原版的flavor text: No rest, no mercy, no matter what.

不過在台灣要搞到這付Duel Deck為什麼這麼難呢? CM說4/10到現場看看有沒有剩,幻想則是連進貨時間都沒有。阿拉若的預組包在CM還要一次買五套才可以。對於資源的難以取得,我一直覺得莫名其妙,據我所知,我高中的時候就有亞馬遜了。為什麼我們有網路、有UPS/DHL/FedEX、有信用卡/PayPal,然後買個美國的出版品會這麼難? 我又不是在伊拉克。

資訊不對等是獲利的手段,就像去光華商場組電腦,或是任何一次修車。我願意讓你獲利,只要我拿到我想要的東西,而我想要的除了商品以外還有平順的購物過程跟尊重。亞馬遜就不會要我一次買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