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開玩笑。
不過我不喜歡作弄人。(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認識我的人會不會有不同意見我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作弄人,讓人出糗,這不是好笑話。你讓人覺得不高興了。這樣怎麼會好笑? 你跟他有仇嗎?

玩笑就是要讓大家開心。大家是指每一個人,所以你要拿任何某個人來開玩笑的時候,最好確定他有風度跟幽默感。所以你最好的選擇往往都是自己,因為本部落格的作者跟讀者,都是既有風度又有幽默感的。有的還很帥。(now that's funny)

 

總之愚人節到了。幾個聽來的笑話博君一笑。原本都是英文,所以我要是翻錯了,那就...哈哈。

--

一個都市人到山上的朋友家去玩。主人有事要下山一趟,就把自己的獵狗跟獵槍拿給他朋友,叫他第二天自己去打獵。第二天晚上主人從山下打電話回家。

"怎麼樣,打獵好玩嗎? "
"超好玩的! 你還有沒有狗? "

--

Q: 要怎麼用物件導向發財?
A: 繼承。

--

一個心理醫生在替病人作測試。他拿一張牛的圖片給病人看。

醫生: "你看到什麼?"
病人: "性。"

醫生又拿一張農場的圖片給病人看。

醫生: "你看到什麼?"
病人: "性。"

醫生又拿一張卡車的圖片給病人看。

醫生: "你看到什麼?"
病人: "性。"
醫生: "嗯,你是個變態。"
病人: "我變態? 一直拿A圖給我看的人是你ㄟ。"

--

兩個朋友上山打獵,一個人被熊攻擊,倒在地上不動。他朋友趕快打電話求援。

"森林警察局你好。"
"喂? 我朋友受傷了!!"
"他怎麼受傷的?"
"他剛剛被一隻熊攻擊了!! 現在倒在地上不動!!"
"好,你現在冷靜下來,然後先去確認你朋友生死。"

[一聲槍響]

"確定了,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