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管發了兩封信。標題是"工作態度""上班紀律"。總經理對員工的上班態度有些意見,一層一層釘下來。雖然主要是針對上班時間離開公司,還有刷卡後買早餐之類的事,不過上班逛網站也算不良態度。所以這幾天我就沒更新blog了,畢竟風聲緊的時候小心為上。

今天聊一點新的。

我在Goal Line Blitz有一隻Wide Receiver。

上個球季我34級的WR跟一個平均30級的球隊簽了一個合約,對方43級的QB說他需要一個高等級的WR來專門接他的傳球。這季開始隊上多了一批WR,現在我等級是第二低的。現在我是個PR。

今天的熱身賽,我的WR繼續擔任PR。20次PR裡面有7次達陣。三場比賽總共51次PR,13次達陣,平均32碼。雖然都是一些爛隊不過replay還是很好看。也許就是這樣了。在WR的激烈競爭中排到第四名的我在PR位置上找到了舞台。走敏捷閃避路線也很適合這種多持球跑動的工作。現在就等季賽開始,面對真正的對手跟真正的考驗了。

字彙:
QB: 四分衛,傳球的那個。
WR: Wide Receiver,跑很遠接球的那個。
PR: 在進攻不順利,接近攻守交換的時候,為了讓對方從比較遠的地方進攻,你可以執行Punt: 把球踢走。對方接球以後回攻,從他的停止點開始算起點。接球回攻這個人就叫Punt Returner,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