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測量你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在算今天是禮拜四還是禮拜五。我記得禮拜三已經過了。禮拜三沒有發生好事,也沒有發生壞事。我寫了兩篇不優秀的文章,跟朋友聊了無關緊要的天,吃了三餐。

每天要吃三餐。

每天要睡一覺。

每五天放兩天假。

每一個月領一次錢。

 

每過一天,我跟我的家人就老一天。這不令人振奮。其他人都是怎麼算自己的日子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算自己的日子。我就像是坐在火車站看北上南下的火車經過。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我做了一些事,但那也不過是在火車站看完一本書的等級。閒著也是閒著,作起來放,這樣。

車子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我每天在月台吃三頓飯。

 

 

半個月前嘉義有一隻狗在醫院門口等他主人,等到現在。想知道他的日子是怎麼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