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外一件事了,而且差不多跟我完全無關。

看來北一女有個真的很惹人厭的校長。林懷民事件還真的滿炫的說實在。她是想搞笑嗎?

4/11就知道她會不會連任了。個人認為500多個連署應該是沒有用。wiki上說北一女有3400個學生,七分之一的連署人數我覺得實在是難成氣候,社會對高中生的判斷也難有好評價。我覺得不會成功,讓我們拭目以待。(之後反抗軍要怎麼辦讓我很好奇)

 

高中啊。真遠。

話說我大概高三的時候,有來一個新校長。他是個禿頭,而且頭上有個凸起來的地方,像是一個...腫塊(bump,英文的話我想)。那時候我們都叫他"獨角仙""金角大王"之類的。越接近畢業,三年級的學生越焦躁,行為越來越誇張。有一次金角校長跟主任教官從三年級校舍下沿著跑道走過去,樓上三年級的人都圍在圍牆看,熱情的跟校長打招呼,然後等他們經過以後往他們兩個走過的地方丟紙屑垃圾。校長跟教官就這樣走出一條垃圾之道。教官有撿一些起來,校長不知道有沒有發覺,畢竟垃圾都在他後面。不過那麼多垃圾當然撿不完啦。後來有人發現紙屑中參雜A書圖片,有人跑去撿回來看。

 

 

講到高中實在感觸良多。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