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電的員工餐廳 勵進的酸菜白肉鍋生意太好
想吃卻屢次失利 上週六我們決定下午三點半就去排隊

計畫是這樣的: 三點半到 在門口打牌直到進去為止
早一個半小時 不可能有問題吧?

結果還是有

問題是 去太早了

P2211439

在鐵門外面只有馬路跟路邊停的車子 我們沒地方打牌
在評估過各種可能性之後
我們決定找一個離門口比較近的據點
一邊打牌一邊保持排隊的警覺

地點最後決定是師大旁邊的人行道上面的椅子上

P2211441
兩位旅法師為了正義與和平在和平東路上決鬥

打了兩場 四點略過 我們決定是時候回去排隊了
果不其然 裡面已經有人坐著等
這樣看起來 四點可以排到最前面一批 而且那邊的板凳大概只有10張左右
你太晚到(四點二十)就要站著等了

P2211443

人潮很快就出現了
餐廳前面的空地開始擁擠
這時候大概四點半
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跟前面一對情侶的併桌
(當然併桌只是共用一張桌面 鍋子還是分開的)

接近五點的時候 一位老先生出來算人頭發飯票號碼牌

P2211444

在進去以前記得把人數湊齊
因為到齊的優先權比較高
所以那種叫人家去排隊自己去逛街的最好保持自覺


進去以後我就沒拍了
我只能說 很滿意

發號碼牌的時候會問你哪些肉有吃
然後就已經放在桌上了 你進去的時候料都已經準備好 只缺鍋子

鍋子上來以後請自己把酸菜跟豆腐丟下去
酸菜不夠可以自己去旁邊拿 我覺得兩盤酸菜剛好
肉 酸菜 青菜 豆腐 豬血 都是自己拿
另外還有一張蔥油餅 一盤冷盤 冷盤裡面有三絲(涼扮的粉絲跟榨菜絲?之類的東西) 炸丸子 炸排骨 皮凍
這一盤也是送的 而且是直接吃的 不要煮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去櫃檯單點

牛肉不怎麼樣但是豬肉好吃
炸丸子也很好吃...我去多點了一份 結果上來20幾個 吃得我心驚膽顫心花怒放


一個人390不加服務費 飲料易開罐25 其他還有茶啊什麼的
追加冷盤的菜一份120
另外還有炒菜的樣子

沒有火鍋料 沒有那種魚板蛋餃什麼鬼的 就是肉

晚上五點開放 我的意見是四點半到比較好
(帳面上說八點關門 但是我們上次五點半到就已經沒得吃了)
裡面位子還不少 幾乎都是大圓桌
你人數少的話要有併桌的心理準備...不過桌那麼大鍋那麼高 沒什麼影響
禮拜一到五可以訂位(據說要8個人以上? 不知道 我沒訂過) 禮拜日休息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電話: 23513804

 

arrow
arrow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