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urton的Batman Returns裡面的壞人果然就是Christopher Walken! 我就知道!

我一直覺得這兩個人長得很像
又想說 Christopher比那個壞人 比起來老很多啊
看來...是歲月的痕跡...

 

這一集是我最喜歡的蝙蝠俠
有一種詭異的美感
陰森但是又很有趣

 

比方說企鵝最後的那把雨傘...

 

話說我有一張Christopher的壞人照片 曾經拿來作MSN的頭像
結果不只一個人叫我拿下來 說很恐怖 很爛之類的...

也是啦 因為我自己都被那張照片嚇到幾次...

 

...這篇就不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