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是官網
不過自從改版以後 我都直接連Daily Magic 跳過那些flash
以每天兩篇的速度更新
從研發到比賽到歷史到美術 有非常非常多的內容可以看
即使你不打牌 它都很有趣 我不曾見過哪個遊戲官網水準如此高的

天秤奇譚是我認為國內最好的Magic deck網站
有豐富的套牌介紹 而且很詳細(他的banner是? Master Transmuter)

不過國內的網站最強大的應該是水牛比爾
以前他還有每日一牌的翻譯 後來徵求翻譯未果他就不開放了...
新版水牛比爾的網站功能更多
現在除了查牌 你還可以線上組deck 有簡單的統計分析 還支援MWS輸出
你還可以模擬現開!
除了輪抽 他全搞定了

台灣的威世智官網就算了
一個月更新篇的專欄不看也罷

搜尋方面
官網的gatherer我用了好幾年了 主要都是用spoiler
現在他們有New Gatherer beta 
這裡有中文資料 而且有支援秀圖的spoiler
不過我覺得新版速度慢多了

statue 也就是魔獸藏寶箱的作者 有個中文的搜尋網站
優點在...可以找中文

我個人最愛用的是magiccards info
他們有優秀的進階搜尋介面 跟很大張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