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既然說到要買Master Transmuter
就survey了一下

發現價錢還可以
就順便定了一堆 晚上就取貨了

(題外話: 這就是接近完美的買賣型態
 我早上訂貨 他下午準備好放在卡行 我晚上去拿 
 說它接近完美是因為我還要跑到卡行繳錢取貨
 而且萬一貨有問題我要花時間找人argue
 不過我當天之內就滿足了願望
 夫復何求)

總共買了:
Master Transmuter(俗稱正妹神器人)
Sphinx Sovereign(白藍黑老大 五隻老大裡面最弱的一隻 給正妹神器人發動的糧食...不過算是sphinx裡面好看的了)
Sharding Sphinx(湊數用的神器生物 一樣是糧食)
Fable of Wolf and Owl(我喜歡圖片 也喜歡名字 連異能都很棒 賺到了)
Sacellum Godspeaker(我喜歡這張圖片的動作感 而且我已經有一張了 打算湊兩張打個巨獸deck)
Mossbridge Troll(+20/+20!! 這就是那種你會記得的場面)
Boon Reflection(圖片很有趣)

以上總共300
Oona, Queen of the FaeMayael the Anima(諭靈梅燕)已經賣完了 我沒買到

在survey的過程中 發現了一些事

我在魔導公會論壇找交易板
因為格式不統一 所以非常麻煩
首先你要一篇一篇進去看這個人有在賣什麼牌 賣多少
然後因為他不見得會勤於更新 所以你還要看看有沒有最近有回覆訂貨的文章
即使如此也不知道到底什麼貨還有沒有(所以我才殘念兩張)

這是賣牌...有人同時也在收牌
所以一篇文章會可能有賣跟收 這樣就把混亂情況變成兩倍了

資訊這麼不透明的地方 混水好摸魚啊

比方說我湊數的那隻Sharding Sphinx
我買40元 但是有不只一個人賣10元
我沒買到的諭靈梅燕是80 但是有人賣40(已經賣掉了)

我現在並不是說你可以在這裡買低賣高
實際上你只會買低賣更低而已
我說的是在這邊"購物"並不開心
你要花時間在各種不同的格式裡面撈到你要的資訊 比出一個價格
考慮運送的方法(外縣市? 時間?) 決定到底要跟誰交涉

然後等你通通搞定了發現有人賣半價

我想要兩個東西:

  1. 一個自動化撈資訊的過程 它不只要撈魔導公會 它還要撈奇摩跟露天拍賣 還有美國的網站
    (雖然以我的經驗 這兩個地方從來不會是最好選擇)
    我要知道某張牌最便宜的幾個人是誰 多少錢
  2. 一個公開的平台 像是starcity
    它可以處理退換貨 可以網路下單 有信用

有人或許會說 "有啊 幻想/Card Master/魔窟 難道不公開嗎 難道沒信用嗎 他們櫃檯還有人呢 難道不比網路的好?"
我的答案是: 不夠好.
如果我想要某張牌 我沒有辦法透過網路接觸幻想 只能到店裡去交涉
CM的老闆則根本就是魔導公會交易板板主
魔窟...我不喜歡魔窟

在台北我知道的就是幻想跟CM 而兩間最好的找牌管道也只是魔導公會那個渾濁的牌池
拍賣網站有點接近了 但是每個賣家都不同人 不同付費取貨手段 不同信用 這只是一個格式比較統一/價錢比較貴/東西比較少的魔導公會
最有可能的是購物網站 但是連補充包都比別人貴50%的地方你不可能期待拿到合理的價錢
(話說回來 收藏品--還是張紙--哪有"合理"的價錢? 只有"付得起"的價錢)

我要的是starcity 我有介面可以找牌 知道存貨量 可以下單
價錢會比我能找到最便宜的貴 但是不會貴到誇張
我可以期待我付款到他運送的整個交易過程有保障
而且除了牌 我還可以順便買卡盒卡本卡套

我期待幻想跟CM哪個人可以出來把事情做好
因為我不想大老遠跟美國人買東西
可是如果他們沒興趣...

starcity的諭靈梅燕只要美金2塊半 還有96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